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好好笑哦~
哈哈哈~
我的表妹疯了啦
她竟然叫小重【爸爸】~
哈哈哈~
我放一张【水水】的照片,叫她叫【哥哥】,她会叫【哥哥】
我放一张【小熊】的照片,叫她叫【哥哥】,她会叫【哥哥】
我放一张【马儿】的照片,叫她叫【哥哥】,她会叫【哥哥】
我放一张【娃娃】的照片,叫她叫【哥哥】,她也会叫【哥哥】
我放一张【小重】的照片,叫她叫【哥哥】,她竟然叫【爸爸】
呵呵呵~
嘻嘻嘻~
嘿嘿嘿~
哇哈哈~
哈哈哈~

我在Facebook上玩心里测验~
有好多次都中【小重】呢~
(有点开心,呵呵呵~)

咳~
假期生活好无聊哦~
每天吃饱,就玩电脑~
玩完电脑,就睡觉~
睡觉醒来又在玩电脑~
(不玩电脑还能做什么?闷死吗?
(你叫我读书?考试都过了,放松一下嘛~)
虽然平时吵着快点放假~
不过,放假还真无聊~
真希望时间快点过~
好去学校,找朋友~
不过~
问题又来了~
去学校,要看老师的脸色~
做一大堆、永远做不完的功课~
咳~
真痛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