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今天阿万和Phong都没来呢~
两节课呆在DK虽然开心,可是好闷哦~
没书看的~

今天我得到了一个教训~
大家一定要切记的教训~
不记你会后悔的~
就是~
少说少错,不说不错~
以后说话也要小心啊~
就好是少说话~

小鱼啊~
你就原谅我吧~
我只是开个玩笑而已啊~
更何况我也是贤嫂的人啊~
虽然是小的,可以也是人啊~
你们大的需要贤的爱,小的就不需要吗?
而且比我更小的多得是~
不是我当版主我嚣张,你是我前辈啊,我也尊重你啊~
你比我大,我没资格说话,我闭嘴~
ok?!!!

心情不好先睡了~
掰掰~

1 条评论:

  1. 诶!!!我也是贤重的人啊~~~你们怎么可以这样的!!!55555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