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今天和金鱼姐聊后……
想了好多……

我在改变中……
有亲都说我变了好多……

变得更安静了……
便得很内……
话也少了……

自从离开后……
我突然变得好静……
想了好多……
我不知该如何……
我发现我的说话方式……
真的需要改改……
所以才说……
我想改了后才回去……

我离开后……
变静了……
反而更多时间思考……
也变得……
少说话了……
呵呵……
我总是说话不经大脑……
所以我学会了一句话……
少说少错……

以前我很少说话的……
认识姐妹后……
变得很开朗……
话也多了许多呢……

身边的亲们……
给我的意见很好……
可是一时之间……
还是改不了……

亲古都说我……
很内向……
很静……
总喜欢一个人……
不喜欢参亲古玩……
我常常会自己一个人呆在那里发呆……
可是如果我真的high起来……
会很恐怖哦……
呵呵……


金鱼姐说……
喜歡一個人靜靜的沒什麼不好但只要你願意敞開心胸去發掘不一樣的自己你會有很多發現喔
另外一面的自己

可是我却觉得……
另一面的我很陌生……
各个方面的我好陌生……
就像Aaron的《下一个我》……

金鱼姐说……
不要想太多有些事是不應該屬於你現在這年紀該思考的喔

可是我……
好像真的不属于吧……
可是我却必须去思考……
从小我就是孤独的、独立的……
喜欢的东西……
往往不属于我……
从小父母就很少在我身边……
我总是一个人……
养成了独立……
有时还得……
考虑家里的大小事务……
呵呵……
可是……
我总是被家人忽略的……
他们不知道我喜欢吃什么……
喜欢做什么……
不知道我不喜欢什么……
我家人连我的生日都可以忘记……
包括…我爸妈……
我爸…甚至连我的英文名字都不知道……

有时我真的很羡慕……
无忧无虑的孩子们……
酱紫的孩子是最幸福的吧……
呵呵……

金鱼姐说……
可以試著說出來每個人的意見會不同或許你會從中發現你要的答案

可我……
我总是一个人……
解决……
想办法……
不想麻烦别人……

有时我觉得……
即使有孤独和寂寞的陪伴……
也没差……
也不错……
可能是……
习惯了吧……
有时……
常常……
总是会觉得……
被忽略了……
心好空……
可是却要习惯它……

我很开心……
能认识姐妹们……
如果能和他们在一起……
我想会不一样吧……
我的朋友和同学……
很多都不喜欢我……
他们很少和我聊天……
常常把我搁在一边……

我试着去加入她们的话题……
可是他们都当我是透明的……
有些甚至叫我走开……
冷嘲热讽的……
我很讨厌……
渐渐地……
不想被骂……
而疏远了……
我一直试着加入她们……
融入他们……
可……
他们连……
机会都不给我……

我的学姐都说……
中学的最值得记忆和回忆的……
就是团体活动……
可是我……
连和我同个年级的……
都不能了……
我真的很失败吧……
我常常去活动……
很少缺席……
就是希望能加入她们……
和他们成为好朋友……
可是……
我们一起活动一年多了……
有些甚至……
还不能记得我的名字……
呵呵……

我学校的人都很厉害……
成绩很好……
而且各方面都很有才能……
我呢……
什么都不懂……

金鱼姐说……
静缺乏自信……

我呢……
我一直都是很有自信的……
可是却被朋友说成是自恋和自大……

我明白有些事不要特別去在意在乎和強烈思考……
有些事情要順其自然……
可是有时……
真的……
身不由己……
我总是很在意别人对我的看法和感受……
我总是怕别人会不喜欢……
所以一直很小心……
可好像还是避免不了……
呵呵……

我现在学会了当做听不到……
尽量冷静……
然后从他们的话中……
学习……

有时……
我在想……
如果我不出现在这个世界上……
是不是一切都会不一样了……
呵呵……

就酱……
慢慢的学习……
慢慢的改变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