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

离开了那么久。。。
我还是你们老六吗?
我好想你们哦。。。
因为只有你们能给到我想要的安慰。。。
我想要的。。最想要的。。。就只是安慰。。。
我好想再叫你们一声。。。
“大姐”
“二姐”
“三姐”
“四姐”
“五姐”
“七妹”
“八妹”
“九妹”
我还可以回去吗?

虽然我答应要改过自己了才回去的。。。
可是我真的忍不住了。。。
思念你们的心。。。
想念你们的心。。。
我受不了了。。。

好想回到过去。。。
那开开心心的日子。。。
我们还回得去吗?
散了那么久。。。
大家还记得彼此的心吗?
大家还记得那熟悉的、温暖的、快乐的姐妹们吗?

我最后还是想说对不起。。。
还有。。。我真的真的好喜欢你们哦。。。
爱你们的静。。。

2 条评论:

  1. 6姐~咱们的门随时为你而开~我们都欢迎你回来的
    爱你的永远是你的姐妹^^
    别忘了我们是双胞胎姐妹
    我会永远爱你:)

    回复删除
  2. 谢谢双胞胎妹妹。。
    世上最疼最爱我的可能就只有你们了。。
    永远爱你们。。。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