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星期日

往往现实和以为是相反的...
一开始...
我还不怎么信...

往往我们看到的不一定是全部...
现在...
我信了...

原来...
承诺可以是短暂的...

原来...
诺言也可以不算数...

原来...
一辈子可以中途结束...

明明以为可以是一辈子的亲古...
到头来...
原来只不过如此...

这世界上...
还有什么事...
是可以值得我们去相信的...
是可以值得我们去等待的...
是可以值得我们去守候的...

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看来...
在这世上...
我似乎...
又长大了...

7 条评论:

  1. 姐…还有的!
    还有自己值得相信
    还有未来值得等待
    还有现在值得守候

    姐~我看过两段话
    不要后悔已失去的 : 珍惜现在
    不要相信不存在的事 :永远的事物

    回复删除
  2. 妹……
    谢谢……
    可我还是没心情……
    或许……
    你是对的……

    我也看过两段话……
    原来不在乎 很难
    原来不后悔 很难

    如果不曾拥有
    是不是意味着不会失去

    回复删除
  3. 或许吧...姐
    我们真的很像哦...
    是我朋友让我试着相信一辈子的事
    现在都散了..甚至翻脸..
    我和她们约定过的..通通无法做到
    那时...我真的心痛了...
    还差点放弃自己了..
    姐这一篇完全写中我的心情
    我的姐姐...我们很相似吧.....?!

    回复删除
  4. 都说了我们是双胞胎啊。。。
    有时你写的也跟我的心情一样啊。。。
    只是没有空回复。。。
    呵呵。。。

    回复删除
  5. 姐~原来你有看我blog哦~
    姐姐你好棒 ↖(^ω^)↗
    我以为我的blog悲剧了=3=

    回复删除
  6. 我才以为我的blog悲剧了呢
    要不然就是写不好没人看
    唉。。。

    回复删除
  7. 哈哈~我们同病相怜xD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