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8日星期二

近況

好久沒上來了
不知道寫些什么

話說 其實我早已經 遺忘了
原來我有一個部落格 哈哈

現在已經快20歲的我
依舊還是有夢想
但是 還是不知道該怎么去實現

現在的我
已經考到了廚師文憑
卻在爸爸那兒當幫手

我不知道
我到底應該在酒店上班
還是要申請渡輪的

酒店上班的話
第一 工資好少
第二 太悶了
第三 可以住家里
第四 沒有太危險的天災之類的吧

在輪船上的話
第一 工資高
第二 一直到處去
第三 沒有太多的私人空間
第四 每天都要上班 沒有休息日
第五 可能發生不可預知的災難

工作方面
暫時聊到這里

現在
emmm 只能說我還是沒有交到男朋友
哈哈哈

最近瘋狂的在玩17
太好玩了
但是流量太大了啦
哭哭
快破產了
而且儲值好貴
不值得


不過
我算幸運的
認識了一班很棒很棒的朋友
真的是很高興能認識到他們
而且還是一進17就認識了
現在混熟了

有很帥氣 人很好的亞瑟
有北七的好兄弟阿瑋
有很疼我的維爹地
有很愛講黃的哥哥丫威
有美國的好姐妹Gina
有愛搗蛋的萌萌Kiki
有很可愛的棒棒羽飛
有凱迪公主kitty
有很神秘的亞熏
有每次看到都會打招呼的chris
有大明星祿祿李洛洋
有很機車的模特兒朱利安
有唱歌很好聽的杰西殿下
有愛看美眉的古錐亞八
有不知道是男是女的亞富
有會特地開直播唱歌給我聽的企鵝
有一直吵吵鬧鬧的熊貓
有每次不知道要聊什么的calvin
有吉隆坡大美女的katherine

還有好多好多的好朋友
真的說不完
能和他們當朋友
真的是我的榮幸

我們金賢重老公
終于服完兵役回來了
帥氣依舊 魅力有增無減
當然還有永生 圭鐘
他倆也結束了兵役
現在在服役中的是政珉
還沒服役的是老幺亨俊

沒有了以前追星的熱情
但是依舊無條件的支持
支持他們的任何決定

賢重的事件快到一段落了
希望趕快結束還賢重一個大大的清白
壞蛋就把她永遠關起來 不要禍害人間

永生帶著圭鐘 亨俊
組了SS301
里面 我最愛的
就是shinning star這首歌
和豌豆公主那一首一樣
就是寫給粉絲的
意義太大了
而且真的很感動 很好聽

今天先寫到這里
明天再看看
寫寫日記
過后應該會常常寫吧
期待哦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