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星期二

很久没有写了~
懒惰写的说~
现在就来写写吧~

我收到了两个签~
是爆米花妹妹送的~






米粒吧^^
我超粗瓦的~

昨天我在FB上看到了一篇文~
看到一半就忍不住哭了~
很感动地说~

要新年了~
刚刚写了两篇文~

这是我要写给5只的~

新的一年不知不觉的到了~
新的一年有新的时尚~
新的一年有新的工作计划和课业~
新的一年会改变很多事情~
可是有一样东西改变不了~
那就是我们对你们的爱~

去年发生了好多事~
相信今年会好的吧~
新的一年要忙的东西更多了~
要照顾好身体哦~
要不然我会受不了~
立刻!
马上!
买机票飞到韩国去照顾你们的哦~

自从你们开始了个人活动后~
我每次都会忍不住想起你们在一起的时光~
过了那么多天、那么多月~
我还是一直忘记你们已经开始了个人活动~
我常常都会去看你们在一起时的演唱会、节目等等的视频~
我每次看都会忍不住哭了起来~
每次都吓到了我的家人~
希望你们快快一起CB哦~
我们会永远守护你的~

昨天(1/31)我在FB看到了一篇叫做【SS501对TS的爱】的文章~
看到一半我……哭了~
想起你们默默地为我们做的一切~
证明了我没有爱错人~
看到你们那么辛苦~
我很感动也很心疼~

越说越想哭了~
好吧~
不说了~
最后~
祝你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心想事成!天天开心!工作愉快!专辑大卖!

================================================================================
接下来是写给每一颗豌豆们的~
我们……是因为5只而认识的~
我们……是因为爱5只而成为了亲古~
我们一起永远的爱着5只~
我们一起陪伴着5只走过风风雨雨~
我们一起追随着5只的最新消息~
我们一起追伴着5只的踪影~
我们一起聊着心事~
我们一起聊着韩流~
我们一起快乐~
我们一起开心~
我们一起伤心~
我们一起难过~
我们一起加油~
我们一起打气~
我们一起分享生活上的许许多多事情~
我们一起……做过了许许多多的事情~

我们……是永远的亲古~
亲古们~
我爱你们~
新的一年到了~
祝你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学业猛进!工作愉快!天天开心!


昨晚~
我梦到了很恐怖的梦~
怕到我要死*。*
我和外婆就带着我的表弟瀚瀚去Pacific逛街~
瀚瀚就乱乱跑~
我就追上去~
然后就看到有一个小得不像样的小女婴儿~
就只有洋娃娃的体型般小~
她会走路~
她越走越靠近那个走廊旁边的扶手~
(去过Pacific的人应该都能想象到~)
我看她那么小~
怕他会从那个空隙中掉下去~
于是我就把她抱起来~
她没有反应~
就一直看着我~
她身边没有人~
我就抱着她跑到附近的店里去问是谁的孩子~
竟然没有人的~
我便带她到那里的事务处去要求他们报告一下~
等了好久好久都没有人来~
天黑了没有办法~
就把她带回家~
喂她喝牛奶~
给他睡觉~
可是~
第二天醒来~
她竟然不见了~
下午~
我们又再去Pacific~
这次换我、爸爸和希棋去~
我们逛到很夜
然后我们就坐lift要去取车回家~
我们进lift了~
可是希棋却不进来~
我就一直叫她~
她进来了~
lift就开始动~
突然~
我就听到有鬼在讲话的声音~
我很害怕~
就靠近爸爸~
要爸爸念经~
电梯停了~
门一开~
恐怖的事情发生了~
我来到了学校外面~
爸爸和希棋都不见了~
奇怪的是~
我的中学外面原本是一排排的排屋~
可是却变成了一排排的蔬菜~
是菜园~
还有几件木板屋~
我的学校没有变~
跟现在的一模一样~ 
然后~
我看到了“我”在追着校车(巴士)~
是有冷气的小型校车~
过后就醒了=。=
很恐怖的梦~
最好今晚不要再梦到了~
太怕了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