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呼~~
终于考完啦^^
开心啊~
可是……又要担心成绩了~~
唉~~~
真是怕怕的~

oppa们陆陆续续的出专辑了~
很开心他们再次站上舞台~
虽然不是五个人~
0120马马发了首张个人专辑---《Not Alone》
0308娃娃也发了个人专辑---《Girl》
接下来就是其他三只啦~
0409、0410马马来马~
我再次缺席~
唉~~

下星期就放假啦!!
开心啊~
这星期六我将会和以前跳舞的亲古一起到Sunway玩一番~
呵呵~
很怀念、想念、思念的说~
下个星期六我会去观看日中华乐团的音乐会---《霁乐初起弦风动》
观赏我们华人的音乐~
相信一定很棒~

看到了一个可爱的东西~
『S』aya benci Sejarah
『E』sok ada Test Sejarah
『J』ika saya gagal
『A』kan pukul oleh Ibu Bapa
『R』umah saya akan ada banyak darah
『A』kan saya di Hospital
『H』abislah hidupan saya

我整理了我的FB才发现……
统计起来~
出现最多的竟然是马马~
而不是贤=。=
真是惭愧啊><
算了~
放多多贤上去迷倒大家好了!!
嘻嘻**

家族创办一周年~
开心!!
成绩要出了~
天啊!!
马马生日要到了~
开心!!
要教中一生~
天啊!!
专辑要出了~
开心!!
考试又来了~
天啊!!
贤要生日了~
开心!!!!!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