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这次我写的呢……还是考试=。=|||
唉~~~
当学生的苦~
整天考试+功课+projek…………@@ @@ @@

这次的考试很恐怖~
有考中一的><
中一的课程我都差不多忘光光了啦>< ><
Sivik&Moral考试分数(选择题)只有80%
另外20%分别是- - - 10%的Sahsiah
             - - - 10%的Buku Skrap
><艾一古><要命哦><

两星期前学校举办了书展~
我买了一本学韩语的书~
然后又买了两本小说- - -《光之初》和《心之萌》
这两本是『旋风百草系列』
下一本是《红之绽》
烩琪说她有看到然后我叫她帮我买^^
梅雯在书展买了《幻城》
我跟她借来看的说~
很好看的一本书~
超精彩的~
可是结局很可怜~
所有的角色都在战场上死光了T。T
兄弟俩的命运还真可怜~

我最近买了Domo-Domo^^
可爱到命啊~~
越来越喜欢了~~

最后只希望+祈祷我能通过考试啦~
加油加油再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