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我为我的无能哭了~~
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的~
我真的不想姐妹们变成酱紫~
难道真的不能挽回了吗??
真的没有一点希望了吗??
爆米花妹妹和大姐~~
我拜托你们了~~
好好谈谈好吗??
你们真的希望结束姐妹关系吗??

你们知不知道,能当姐妹是多么不容易的事~
姐妹之间吵架是很正常的啊~
我和希棋也是常常吵~
可我们吵过了就算了~
姐妹之间是没有隔夜仇的啊~

我不想历史重演~
我和“她” 是因为当时还没了解彼此~
到现在也还不是姐妹~
可是我还是想和她当姐妹~
现在,也只能说是【冷战敌】、【普通朋友】~~
呵呵~

首先!!
我想先说说大姐~
我觉得你的规则是有点怪怪的~
而且有些我觉得我们真的没必要遵守~
尤其是关于这个【= =】的问题~
真的没必要遵守~
这是个人权利~
而且不是为了要让娃娃们遵守规则而决定是否要放自拍照~
喜欢不喜欢是属于自己的,不是靠人决定的~

大姐我看了你的留言~
觉得大姐真的太敏感了~
有时还觉得有点过分~
真的没必要把事情搞得那么大、那么严重~
而且我觉得你完全不了解爆米花~

然后!!
在来聊聊爆米花~
我觉得你的态度真的有点过分~
毕竟是长辈~
说话也要有个分寸~
而且有时候你说话真的太直接了~

你不遵守,是你的自由~
每个人都有权利选择~
而且那是投票~
投票就是让人选择~
你完全没有错~

我希望你们能看到我写的话~
我想说的都说了~
希望你们能慎重的考虑一下~
我不希望我们姐妹真的就那么结束~

爆米花!!
没有人能代替你的~
我也不会允许~
即使有,我也不会叫她~
我希望我们大家还是姐妹~
我想继续遵守我的诺言---风信子的约定~
我想和你的当一辈子的姐妹~
即使你变了~
你还是你爆米花~
我最爱的妹妹爆米花~~

大姐!!
我知道你是个很好说话的人~
我知道你是个明白事理的人~
我希望你真的能明白我说的话的意思~
你永远是我的大姐~
我最敬爱的大姐~
一辈子、永远的大姐~
永远的姐妹~
我也永远会是你最佳的听众~
我永远等着你来跟我聊聊天、聊聊心事~

然后我现在要下重话了!!
如果你们还是坚持结束~
我也会离开的~
或是解散整个姐妹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