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星期五

唉。。
真讨厌的3B5!!!
我要回2B5啦。。><

3B5这班有三个同名异姓的女生。。
有两个特别的讨厌

姓许的。。
你不要太过分。。
我让你、无视你、不回你、你跟你吵不是我怕你。。
我只是认为没必要和一个幼稚的小妹妹吵。。
最好不要得寸进尺。。
我生气起来你会死得很难看。。
想起血肉模糊的画面就开心啊。。
哈哈哈。。
很久没看到咯。。

姓邱的。。
你不要太特意了。。
不要以为你比我瘦就可以胡来。。
不要忘记你比我矮。。
肥可以减,矮不能高哦。。

真希望拥有死亡笔记。。。。。
那就不用亲自动手咯。。
警告已发出,请自爱。。。
(纯粹开玩笑,不过真的惹毛我,我可是会如此行法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