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

倒数16天!!!
快要大考了。。。
好紧张。。。
(头被埋在书堆里)
刚刚上网Print了些习题。。。
想想很久没上来了。。。
就来放松一下。。。
写写东西。。。

在紧张、难熬的日子。。。

偶尔看看我家男人们。。。
顿时就不累了。。。

偶尔看看我家小可爱们。。。
顿时就开心了。。。

我家小泽满月咯。。。
感觉好棒。。。
出世时小小的他现在长大了。。。
开始会闹、会玩。。。
好可爱。。。

想念我家中心了。。。
小熊啊。。。
圭钟啊。。。
在军营里还好吧。。。
我好想你啊。。。

今年6月。。。
去了“春蕾”比赛。。拿了金牌。。。
11月。。。
我终于有机会下云顶比赛了。。。
希望冠军是我们的。。。
那就是两连冠了。。。
10月。。。
我也终于下毕业典礼的表演。。。
最后一次和中五师姐们的舞台。。。
我一定会想念你们的。。。
雯彬、延芯、敏埏、洁铭、佩琦。。。。。(懒惰写完,不过会在我脑海里的)

换了座位后。。。
感觉3B5没那么糟糕了。。。
有人陪我后。。。
感觉好过了。。。
有人陪我聊天。。。
有人陪我读书。。。
真的谢谢你,朋友。。。

好久没有和姐妹们聊天了。。。
好想念啊。。。
没办法啊。。。
整天都在读书补习读书补习的。。。
唉。。。

考完后。。。
我一定要上网上到饱!!!
哈哈哈。。。
大考的亲古们!!
大家一起加油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