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我又哭了

为什么每次都是妹妹听姐姐的?
为什么每次一定是妹妹错姐姐对?
为什么每次都那么的没道理?

大姐你果然不了解我
我每天都在说这两句的
【算了】【随便】

只是语气重了点
这么可以说生气呢
而且大姐自己好像态度也不好哦

我只是无奈
如果每个人都这样写的话
不是每个人都在生气吗
大姐好敏感哦

我们说话就是酱紫啊
要不然嘞

我们哪里有态度不好
我只是说了【算了】【随便】
你就说我态度不好、脾气不好

我们和长辈说话也是酱紫啊

哪来的用词错误啊
难道写那个字就是生气啊


为什么每次都是姐姐对妹妹错的
难道做妹妹的永远都是错的吗

这两句话已经成了我们的口头禅啊

我们为什么要为了你改变
聊个天而已
为什么要那么严肃

我写的时候
是用轻音的说
大姐为什么把它念到这么重
这就是大姐不对

我没有生气的说
我生气时会直接用【!!】的
没有用的话是无奈
而且大姐不会不知道我不是容易生气的人吧?!

说话是人的自由
为什么要受到限制

妹妹做错姐姐纠正没有错
可是我根本没有错啊

我只希望有我自己一点小小的空间
我不喜欢别人家这样想骂人似的纠正我

大姐是否想用别的语气来试试看我的话
每件事情从不一样的角度看待
就会发现它的不一样

我拜托大姐不要太不讲理可以吗
1】我们现在是在聊天,为什么要那么严肃
2】我们哪来的态度不对。我们就是酱紫啊,是你太敏感了
3】习惯了是很难改的,况且也没有理由要改,我们又不是错什么犯法的事
   放【= =】也有错??说【随便】也有错??说【算了】也有错??
4】我们哪来的脾气
5】你要我们学学三姐她们?她们是她们,我们是我们,为什么要和别人一样

給大姐的:
          說到來都是做妹妹的錯了
          妹妹跟大姐說對不起
          對不起我不是有意要吵架的我只是想講理
          對不起我不是姐姐所想要的妹妹
          對不起我不是不聽大姐的話只是我想做回我自己
          對不起我已經習慣了你要我改也要給我時間
          對不起我只會惹大姐生氣
          對不起……………………………………………………
                                                     By 不適合當姐姐的妹妹的妹妹


我現在終於了解到了希棋的心情
記得娃娃說過:
我在家當老大
可以了解團內的哥哥們的心情
我在團內當老幺
可以了解到家裡弟弟的心情

自從我當了妹妹后
我對希棋的態度是360度的大轉變

我為我的無能哭了
天真的我傻傻的掉淚了
哭泣的我在傻笑著笨笨的我
我昨天一整夜都睡不覺
我在想我該怎麼辦
結果變成了熊貓
呵呵
很笨很傻的我吧
抱歉了我不是你想要的妹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