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我,堂堂一个贤嫂,竟然没有呆在贤家,而是其他4家乱乱跑
=。=
不是我不要呆,而是没有一个贤家是我会用的
So,老公啊,你表怪我啊

最后我还是撑不住了
自己跑去开一个
哇咔咔
第一次开论坛,感觉……自己……长大了
呵呵
感觉……自己在管理+照顾一个家
很奇妙的感觉
不过……还不赖
哇哈哈
这种感觉,原来是那么的奇妙
感觉……
(呵呵…不会形容…)
欢迎大家加入哦
http://planethyunjoong.freebbs.com.tw/

我的成绩……T^T
不过有进步啦
才3科fail- - -BM、KH、SJ
呵呵(omma:我打你!!)
结果……被omma罚……每个星期交一遍作文
这个星期的题目是,faktor-faktor ponteng sekolah
我哭T T
写不出啦><
不管了
船到桥头自然直><

这次,还是在2nd Violin……T^T
唉!!
为啥他们那么厉害的
为啥我已经那么努力了还是不如人
为啥我做每件事都…………
不过有进到已经很好了
有些人都没有得进呢
2nd的不好拉的
没有旋律+闷闷的+都不知道是啥米来的
= =

于是
我还是喜欢猪猪
哇咔咔
改不了
就是觉得可爱

都是那些害人精
罪该祸首
要是星期四时他们不跑草场+那个人要是留下来的话
我们就不会被罚多1个星期了
倒霉

为啥我们班那么不合作的
我们就不能像其他班一样吗
真是的
看到就不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