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我很庆幸、很高兴能认识姐妹们~
常说的一句:我们永远是姐妹!!我一辈子爱你们!!


可是现在
我要向姐妹们说一声对不起
我不能遵守诺言了

从现在起
我将不再是姐妹花团的一员
我将永远退出你们

泫妍
这是你说的
也是你想要的
我成全你
每件事都是你说了算

现在
就像你说的
我不适合当你的妹妹

我放弃解释了
因为没有用的
你完全不了解

我也放弃说对不起了
因为说了也还是没有用

我想……只有酱紫你才不会再生气
我不求你的原谅
只求你不要再生气了

爆米花
这件事是因我而起的
所以你还是姐妹花团的一员

可是放心
我们还会是最有默契的双胞胎
我们专属的约定
还会是属于我们的
还会继续遵守下去
一辈子都会遵守
=========================================
明明是你先说
【那...很簡單阿

我不要當妳們大姐

妳也不會感覺到我在約束妳們】

然后我只是成全你而已
怎么到最后变成是我先说要退出的

为什么每次错的都是我
为什么每次都是我的错

我很无能、很无奈、很可笑、很天真、很愚蠢的哭了
我到底该怎么办
我还能怎么做呢

1 条评论:

  1. 我不愿意..姐我不甘心啊
    明明2个都有错
    为什么你非要离开不可
    我们双胞胎
    姐姐你要离开
    妹妹我绝对不会丢下姐姐你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