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我是个很自恋的人~
认识我的都知道~
下午在学校时,我对嘉瞬说了一句话~
“你知道吗~我和惠子姐的性格是相反的~”
“怎么说?!”
“她呢~是个不成熟却喜欢装成熟的人~而我呢,是个成熟人却喜欢装可爱+幼稚+无厘头的人~”
哈哈哈~
她听了过后当场傻眼,只差没立刻晕倒~
不能怪不能怪~
哈哈哈~
自恋的人怪不得~
哈哈哈~

刚刚我陪我妹妹看【淘气之吻】第11集(小孩子有点慢,怪不得~我已经看到第14集咯~)
有一次,哈妮骂胜祖“牛脾气”
我妹妹就转过头来、指着我说“那,么你咯~”
我便说“不能怪不能怪~胜祖教我的~哈哈哈~”
哈哈哈~
我妹妹当场晕倒@@
哈哈哈~

想要认识我的人,你们要有心理准备哦~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