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哈哈哈~
我昨天没写贴~
我有上来~
可是我没写,我在设计Blog~
哈哈哈~
大家也发现了吧~

昨天发生了好多事哦~
我和安妮以为有IT课、就去学校~
哪知道没有~
我们就在食堂温习~
结果遇到嘉声在那里温习,他一直跟隔壁桌的学姐说话~
哈哈哈~
然后我们就去图书馆~
安妮介绍了一个学长给我认识~
他叫K学长~
他的英文超棒的~
接着我们就去吃东西~
从图书馆出来~
不得了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到帅哥啦~
我的天啊~
我们学校怎么会有那么帅的男生?!
算了不想了~
真后悔没认识他~
哈哈哈~
这次的学生代表竟然是…………王志豪==
我倒@@@@××××!!!!
应该是全场到~
哈哈哈~
Phong竟然请我们喝vitagen?!
OMG@_@
这间学校的老师真的是……蛋白质咯~
蛋白质=混蛋+白痴+神经质
====================================================
写完昨天了的写今天的咯~
哈哈~
刚刚去学校课外活动~

哈哈~
我早上睡不醒呢~
差点迟到~
今天学校好冷哦~
很多团体都没有活动~

我的天啊~
饿死我啦~
学校食堂竟然没开?!!!
呜呜呜~
我没吃早餐的啊~
为什么要将对我~
天啊~~~~~~~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