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我现在正守在电台前,提早为二哥---许永生、许水水、许水濑、许小胖、BadBoy…………庆祝生日呢~
哈哈哈~
今天和明天晚上10点都有呢~
哈哈哈~
我准时守着的~
哈哈哈~
我点了大哥金贤重的【谢谢你】呢~
意思是要谢谢二哥给我们TS们带来希望、欢乐、开心……………………
总之就一句话【谢谢你,二哥~我爱你~】
爱死你啦~

我的天啊~
我刚刚发现了一样东西~
我亲爱的大哥啊~
你怎么又让小妹我流鼻血了啦~
留到差点吐血~
(小孩不宜~~++==)
大家请看下面:












呜呜呜~
小猪我失血过多进医院啦~
救命啊~

2 条评论:

  1. 你是头脑进风了吗?如果你现在是流鼻血进医院~~那么你姐姐我就要滴点滴了~

    回复删除
  2. 小猪我因为失血过多,现在还在加护病房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