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刚刚好奇~
问了一下惠子姐,她是到哪个网站翻译的~
她说是【有道】,所以我就去下载~
【有道】真的好棒哦~
它可以翻译很多语言呢~
哇哈哈~
这样的话我的韩语应该就会进步的很快吧~
哈哈哈~

我又见鬼了啦~
我最近在看一套戏【九尾狐的复仇】~
哪知道刚刚和惠子姐说起~
原来她也也在看呢~
真是见鬼咯~
恐怖、直冒冷汗~
我看到第15集~
姐姐看到第6集~
哈哈~

我们6s'taste要变成动物园咯~
【6s'taste 动物园】~
哈哈~
可是目前只有3只动物~
我是【可爱粉红猪】(叫我【小猪妹妹】)
惠子姐是【九尾狐】(叫她【狐狸姐姐】)
孝闵姐是【猫咪】(叫她【猫咪姐姐】)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