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不懂是不是我的错觉~
还是什么的~
我总觉得恩海姐似乎不喜欢我~
之前惠子姐生日时,我们都有去,我们就是在那里认识的~
我跟她说话她都不应我、不跟我说话~
然后在MSN上,不管是私人聊天或是群体聊天~
她都当我是【隐形人】==
好伤心哦TT

为什么我的PPS不能用的!!!
从早上到现在都不能用!!!
气死我了啦@@**(
好讨厌哦~


我写的那三首歌《Love Like Chocolate》、《See Ya》和《Taste Vu》都翻译成韩版的咯~
哈哈哈~
开心~
(为什么我的心情可以那么多变~哈哈哈~伤心~生气~开心~哈哈哈~人生啊人生~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