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昨天,TSMY淹水啦~
TS们都哭了啦~
包括我~
昨天是我们为了二哥才开的电台的最后一天~
播放了好多催泪的歌~
再加上我们变态+抽风+神经病DJ智萍姐……
咳~哭到不堪设想~

智萍姐昨天跟我们说了一大堆大道理~
说什么“男人是土做的,女人是水做的”
还当场教我们如何读书==

昨天播放了很多很久没听了的歌~
有《No Matter What》、《世界的翅膀》、《GreenPeas》 、《Forever》、《I believe(YoungSaeng唱的)》、《你是我的天堂》等等
听《你是我的天堂》时,我对大家说了一句“少爷们就是我的天堂”~
sa rang hae sa rang hae sa rang hae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