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最近,不知怎么的~
我的四次元又发作了~
呵呵~

我最近看了Jagung的文《悲伤》(还在更新中)~
看了很感动地说~
很可怜~
很期待下一章~

我把我妹妹也拉近了家族里~
哈哈哈~
她的用户名字是金希棋~
呵呵~

可怜的我~
这个星期六要去学校参加课外活动~
涂院长又因为下星期二有事情~
所以改为这个星期六补习~
是早上9点到10++~
可是我的课外活动时间却是8点到12点~
所以没办法去补习班了~

可怜的爆米花妹妹~
刚刚她写文写到一半(是很长的)~
电脑又突然自动restart~
她又保存起来~
可是竟然找不到~
唉~~~

我和爆米花妹妹的心电感应最近好像又变好了~
刚刚我一过去~
就看到了她的回复~

我和6s'taste的姐姐们的关系好像越来越远了~
我们很久都没聚在一起聊天了~

PMR终于结束了~
姐姐们终于可以回来和我聊天了~
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