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我终于回来了~
2nd camp正式结束啦~
哇咔咔咔~
很累人的说~
不过还蛮开心的~
尤其是anniversary的时候~
好好玩哦~
我们拿到了the best supporter这个奖项~

我们就有有跳舞~
我们跳Lady GagaTelephone
TB的舞蹈就对了~
陈某人编的舞~
幸好骆某人没有跳~

好想念姐妹们哦~
今晚不是很多人的说~
我可爱的爆米花妹妹不知道去哪里了~
真是的~

贝贝姐的神秘礼物!!!
呜呜呜~
算了吧~
可是我真的好想要哦~
呜呜呜~

很久没有看到6s'taste和二姐三姐们了也~
很想念的说~

又要开学了~
闷闷地说~
我不敢想象男生们剪金刚头的样子~
一定很funny的~
哈哈~

现在轮到发火的时候了!!!
好讨厌那个死骆某人哦!!
自以为是、自大自傲、自恋到死!!
不要脸!!!!!!
自己拉小提琴差过人~
还要教人~
不知量力!!
仗着爸爸是有钱人~
就发大小姐脾气~
自大自傲!!!
以为自己真的是公主、大小姐~
以为自己真的像公主一样漂亮~
像公猪一样就有~
穿的衣服像鬼的衣服酱紫~
裤子穿到那么高腰~
而且还是那种萝卜裤~
难看死了~
80年代的老阿嬷!!
丑到半死~
自恋到死~
不要脸!!!

这次训练营我对她的憎恨又增加了501层!!
我和亲们就准备要睡觉~
然后他们就说我的草席就很大~
我就开玩笑说【当然,我在家睡的可是公主床~】
然后那个老阿嬷经过听到就说【你的是公主床我的就不是啊!我的可是皇帝床呢~】
气死我了!!!!!!!!!!!!!
不要逼我发火!!!!!!!!!!!!
和我同小学的人应该知道我不是好惹的!!!!!!!!!!!!
还有还有~
anniversary的时候就有抢零食的游戏~
我就抢到两包~
死老阿嬷就没有抢到~
他看到我拿两包~
然后就说【诶!!一人只可以拿一包~】
然后他就从我手上抢去一包~
气死人了啦!!!!!!!!!!!!!
结果回家的时候他手上拿到34包~
讨厌死了!!!!!!!!!!!!!!!
还有一大堆讨人厌的东西~
说不完了~
总之全校都讨厌他就对了!!!!!
(发火当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