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我想问问大家相不相信所谓的【心电感应】、【心有灵犀】、【心灵相通】之类的话呢~
可是~
这种事情竟然发生在我身上~
而且是和一个刚认识不久的妹妹?
奇妙啊~
每次我在家族或TSMY叫她~
下一秒,她就出现了~
每次她在家族或TSMY叫我~
我也出现了~
我常常做东西到一半~
总感觉有人在叫我~
去看看~
原来是她~
知道她是谁吧~
就是我可爱的爆米花妹妹~
我们能当上姐妹~
是一种命运安排的缘分吧~
我很庆幸能拥有这个可爱的妹妹~
我又感觉他在叫我了~==|||
我去看看~
看吧!
果然是她~==

我可怜的爆米花妹妹~
她家今天没水呢~
去叫二哥(水水)吧~

我的四姐安娜现在在云顶的说~
琢磨没有带我去!!!

我还要跟6s'taste的姐姐们说声对不起~
我又不能去聚会了~
米丫内~(意思是对不起~)
我多么希望这是我最后一次不能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