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刚才庆儿姐姐SMS我说~
他们要以6s'taste的名义跟我谈事情~
一听是知道不是好事~
凶多吉少~
很担心地说~
一定又是我哪里【得罪】她们了,惹他们生气了~
可是我们最近很少联络啊~
担心啊~~~

梓圣刚刚SMS我~
吓了我一跳~
因为我们井水不犯河水~
突然酱紫~
很恐怖的说~
他问我明天有没有去5steps~
他说他有去~
我没有去的说~
我妹妹看到了说~
【啊!!梓圣喜欢你啊!!哈哈哈!】
我骂她傻的~
她说【星期六的时候梓圣有去5steps~他一进来就问~你姐姐咧~哈哈哈~他一定是想你了~】
傻的~
我和梓圣从小学就认识了~
像兄妹一样~
可是常常吵架啦~
哈哈~
怎么可能嘛~
还有颂轩~
他每次也是像梓圣酱问我妹妹~
她回来就会告诉我~
又再说什么他喜欢我啦、想念我啦什么的废话~
我和梓圣还有颂轩从小学3年级就认识到现在了好吗~
真是的~
乱乱来~
我们就像兄妹一样~
就只是兄妹的关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