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我的大姨送了我4本学韩语的书和2张学韩语的光碟~
艾一古~
真是的~
我之前买的都还没学会呢~

羡慕死人啦!!!
她们可以去看贤~
又可以聚在一起~
真是的~
等我长大一些吧~
再和你们一起追少爷们~
等我哦~

我收到消息说~
5只的新专辑会在明年的上半年发行呢~
开心~
请容许我尖叫一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可怜的爆米花妹妹~
他的电脑坏掉了~

我的四姐安娜回来咯~
她这两天去了云顶~

贝贝姐啊~
你不要休息休到三个星期那么久啦~
我们在等你的文呢~

我的表演服装买到啦!!!
现在只差鞋子了~

最近不知怎么的~
我和爆米花妹妹都失灵了~
我/她叫她/我都听不到~
真是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