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呜呜呜~
今天水楼差点就淹水了~
幸好有姐妹们陪我聊天~
让我把事情忘记掉~

可是!!!
他们真是不提哪壶哪壶开啊!!!
怎么一补习回来,就看到了这样的帖子:
【哇!贤好帅啊!太帅了!我看见我家贤了!我明天还要去!】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们家leader帅惨了!】
【今天看到了帥氣的大伯...happy~happy~哇哈哈哈~而且還在蠻近的距離~呵呵】
【 有亲笔签名哦~我有老公的亲笔签名~】
【 我家男人真的是....帅到....我快晕了!!!!我要跟小贤去韩国~】
……………………………………………………………………………………
……………………………………………………………………………………
我的天啊~~~
艾一古!!!
可以不要再提了吗?!!!
我好不容易才忘记~
为什么你们要刺激我!!!

真希望我有哆啦A梦~
立刻把我变到贤的身边!!!!!

1 条评论:

  1. 姐姐~我也是看了那些~
    觉得为什么我身边没有多啦A梦
    阿依古~害我又伤心了啦T^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