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我说!!!!!!!!!!!!!!!!!
我忍够了!!!!!!!!!!!!!!!!!
已经忍无可忍了!!!!!!!!!!!!!!!!!
为什么!!!!!!!!!!!!!!
到底是为什么!!!!!!!!!!!!!!!!!!!
为什么不让我去!!!!!!!!!!!!!!!!!
哆啦A梦!!!!!!!!!!!!!
你在哪里!!!!!!!!!!!!!!!!!!!!
快来帮我啊!!!!!!!!!!!!!!!!!
我真的气疯了!!!
迟早进神经病院的!!!

她常常骂我一直对着电脑~
我就对电视机咯~
她又说:去玩你的电脑啦!
我就去玩电脑咯~
她又说:去看书啦~
我就去看书咯~
她又说:整天看这种书,浪费钱~
我就去睡觉咯~
她又说:整天睡~应该出去玩玩~
现在我要去朋友家玩,他又不给!!!
我真的忍够了!!!
不懂好怎样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